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

適合貓居住的小鎮-侯硐。

刻意排休的夏日午后,目的是為了到侯硐尋找貓的芳跡。

帥氣的跳上由台北開往侯硐小站的區間車,跟朋友沒聊一會兒天,瞌睡蟲就找上門來,問問我能否住下?我二話不說便答應了,自此開始與周公約會,直到.........『各位旅客,三貂嶺站到了』。哎阿,我的媽,坐過頭了!我們三人倉皇的跳下車,這一幕恰巧被駐守在此站的台鐵人員看見了,只見他嘴角微微的上揚,而我們也只能報以苦笑。


最後再多折騰了一個多小時後,才終於看到了第一隻貓。很好奇牠到底在看什麼?!


侯硐貓的數量沒有我想像中的多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天氣不算好的緣故,不過有出現的貓,個個模樣鮮明,肢體表情豐富,是很好的拍照對像。







阿貓的心聲。




我只能說來這邊非常能從每隻貓慵懶的表情看出-侯硐真的是個貓適合居住的小鎮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