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

武陵農場櫻花盛開時。


每年二月是武陵農場裡紅粉佳人的盛開季節,這種淡粉紅色的櫻花,著實比桃紅色的山櫻花更吸睛,我想這是因為物以稀為貴吧!山櫻花在台灣遍地皆是~

這次能上武陵看櫻花,完全拜我偷聽的功力所賜,意外偷聽到宇涵打電話給語農商討隔日上武陵賞櫻的行程後,我就一直吵著要跟~

嘿嘿~成功了!!謝謝他們願意收留我這跟屁蟲。

熟知武陵農場的人都知道,這個時節的武陵是很恐怖的,沒有早點上山的話,根本就只能塞車上去看夜櫻了 :(。所以我們凌晨兩點從台北出發,到武陵門口附近大約是五點吧?但真正進到武陵裡大概是七點左右,在門口塞好久阿!

重點是真的進到武陵後,天氣一直很不好,雨狂下且很冷~害我們原本只想開進去繞一圈後就出來,但後來還是決定撐傘下車晃一晃。




雖然已有許多櫻花被雨打落,但這讓這片櫻花林呈現出了另一種美。


能有這樣相知相惜的另一半,是種幸福。



連垃圾桶都美了起來!


橋的另一邊,茶園配上櫻花,絕配~

在這綿綿細雨的早晨,也有雨過天晴的瞬間,而我,捕捉了這個瞬間!!

今天真是不枉此行阿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