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

寶藏巖-外拍是一件很害羞的事。

寶藏巖國際藝術村,位於汀洲路三段,是台北市第一處聚落型態之「歷史聚落」。裡頭目前開放有藝術家駐村,因此不定期會有一些藝術展演外,此地的建築也頗具特色,是一個很好的外拍景點。

開放時間:周一休館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周二到周五 1500~220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周六,日  1100~2200


這天原本應同事之邀,前來一起共襄盛舉練習外拍,但開始沒多久,我就舉白旗投降了~因為我覺得一直拿鏡頭對著model拍令我感覺好害羞,雖然model也是我們同事,但我還是覺得渾身不自在。


當天唯一我拍出來能看得一張!!!我好遜~

於是我決定轉移目標,改拍寶藏巖的景色風光。

剛踏進寶藏巖,迎面而來的就是這排令人印象深刻的郵筒。不禁回憶起以前用紙張寫信的的日子,隨著科技進步,現在連要收到用手寫的卡片都很難了!!

以前一直不知道寶藏巖在哪裡?原來它就在河濱自行車道旁,騎腳踏車時可以看到。

這個窗戶配上藤蔓,絕配!

兩條平行線,何時才能有交會點?

記憶中的學生生活已隨年紀增長而逐漸模糊。

紊亂的生活,何時才能理出個頭緒。

我想,是春天到了

家居。

找尋出口處的那道光。

沒有留言: